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2-11 14:59:00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关于对叶广冬、程玉涵荣获集团2月份新闻采编“月度之星”的表彰通报

  集团各部门、各单位:

  经集团编委会研究决定,中安在线网站首页编辑部编辑叶广冬、移动媒体中心中安新闻客户端程玉涵两位同志荣获安徽新媒体集团2017年2月份新闻采编“月度之星”,现予以通报表彰。

  2月份,叶广冬于春节期间坚守工作岗位,负责首页新闻更新以及网宣指令接收传达。其制作并维护专题《温暖中国安徽网络媒体新春走基层》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传递好声音,辐射正能量,其专题部分作品被人民网安徽频道、新华网安徽频道等网站转载。

  程玉涵参与了于春节期间积极进行新春走基层的多项采编工作,稿件涵盖H5、新闻报道及策划,内容涉及面较广,题材贴近基层;作者深入基层,用照片和文字记录下普通老百姓过年的风俗民情,其作品《瞧,全椒人这样闹元宵!》、《新春走基层:舞狮庆新年》从细微处着手,展现了新时期农民的新面貌,接地气、沾露水、带泥土,取得了较好的传播效果和社会影响。

  希望集团全体采编人员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注重策划创新,不断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特此通报。

  集团编委会(代)

  2017年6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