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2-11 15:06:13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关于对刘晓龙、朱博佳、汪乔荣获集团3月份新闻采编“月度之星”的表彰通报

  集团各部门、各单位:

  经集团编委会研究决定,移动媒体中心中安新闻客户端刘晓龙、移动媒体中心安徽手机报编辑朱博佳、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新闻部记者汪乔三位同志荣获安徽新媒体集团2017年3月份新闻采编“月度之星”,现予以通报表彰。

  3月全国两会期间,刘晓龙制作数个两会解读的创新h5作品。形式比较新颖的《克强总理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和《安徽代表团聊天群》两个H5作品通过两种不同的内核技术手段,均实现当前流行的微信群聊形式,通过通俗化的对话文案,再现了新闻事件发生的现场,实现严肃时政新闻的趣味化。作品在得到广泛传播的同时,受到上级部门的肯定。

  朱博佳于本月保质保量圆满完成安徽和国内稿件的编辑,并于主编出差期间主动承担新闻组版统筹工作。其策划的作品《我省国企改革今年“改”什么》,由省国资委有关负责人回应我省今年国企改革热点问题,作品深入浅出,准确详细,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在本月采访中,汪乔尽职尽职在北京坚守长达半个月,加班加点用满腔的新闻热情,写出了一系列有价值的全国两会新闻报道,并兼职摄影记者拍摄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新闻现场照片,第一时间将北京的声音、画面传递给安徽的读者,采写了四十余篇有分量、有观点的两会新闻报道。代表作品《汪洋参加安徽代表团审议希望安徽为农业改革发展提供更新鲜经验》被省内各家媒体广泛转载。

  希望集团全体采编人员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注重策划创新,不断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特此通报。

  集团编委会(代)

  2017年6月23日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