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2-11 15:09:22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关于对许梦宇、唐勉荣获集团5月份新闻采编“月度之星”的表彰通报

  集团各部门、各单位:

  经集团编委会研究决定,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新闻部许梦宇、移动媒体中心中安新闻客户端唐勉两位同志荣获安徽新媒体集团2017年5月份新闻采编“月度之星”,现予以通报表彰。

  5月份,许梦宇在中博会和徽商大会直播报道中完成了高效、高质量的摄影报道任务;其摄影作品《航拍合肥牛角大圩花海:北纬31°的“地面彩虹”》、《航拍合肥绕城高速“五一”返程高峰:车辆拥堵似火龙》、《航拍合肥超高层写字楼:大湖名城的“天际梦”》、《航拍合肥天鹅湖龙舟赛:鼓声震天闹端午》、《毕业季致青春:安徽高校校园剪影》等均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部分作品被人民网安徽频道、新华网安徽频道等网站转载;其《【六一策划】白血病儿童的小小心愿你能帮他们实现吗》的策划报道,帮助白血病儿童实现了自己的小心愿。

  唐勉参与了多项采编工作,稿件涵盖H5、新闻报道及微信,内容涉及面较广,题材较丰富;在传播效果上,《妈妈,我要带你乘坐时光机》、《爱的真相只有一个》等H5均获良好反馈;原创微信点击量单篇创新高。

  希望集团全体采编人员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注重策划创新,不断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特此通报。

  集团编委会(代)

  2017年6月23日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