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2-11 15:33:54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关于对郑伟玲、李寒荣获集团6月份新闻采编“月度之星”的表彰通报

  集团各部门、各单位:

  经集团编委会研究决定,中安在线网站专题新闻部编辑郑伟玲、移动媒体中心中安新闻客户端美术编辑李寒两位同志荣获安徽新媒体集团2017年6月份新闻采编“月度之星”,现予以通报表彰。

  6月份以来,郑伟玲同志在同事外出学习二十余天的情况下,承担英文频道日常更新的任务。6月份累计编译、转发稿件162篇,其中,Tianzhu Mountain in China's Anhui Lauded by Russian Deputy PM等多篇原创稿件被国内媒体转载,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与此同时,还认真做好了健康频道的更新和维护,日均发稿超50条,点击量较上月有所增长;配合运营部门,做好稿件的及时编发;同时,着手健康频道的改版。

  李寒同志连续完成了多个不同类型的H5、图说作品,每个作品均精心搭配文案、动画效果、视频、封面、背景音乐等方面,形成不同的风格。其中,包括《庆红色华诞温安徽党史促安徽党建》、《传徽风皖韵,品梨园新声| 安徽戏剧网正式上线》、《打造民生工作升级版,让安徽人更有获得感》等。这些作品具有很强的吸引力和视听冲击力,一经推出在社交媒体广泛转发,取得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希望集团全体采编人员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注重策划创新,不断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特此通报。

  集团编委会(代)

  2017年8月28日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