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2-11 17:50:14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关于对付刚、吴秋韵荣获集团10月份新闻采编“月度之星”的表彰通报

  集团各部门、各单位:

  经集团编委会研究决定,中安在线网站首页编辑部付刚、移动媒体中心中安新闻客户端吴秋韵两位同志荣获安徽新媒体集团2017年10月份新闻采编“月度之星”,现予以通报表彰。

  10月份,党的十九大的宣传报道工作规格高要求严任务重。付刚同志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做到了零差错、有出彩,个人单月加班达17个,与要闻部同事一道,圆满地完成了十九大的宣传报道工作。其作品《筑梦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新时代新征程——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精心设计,稿件填充准确、及时,获得了上级主管部门的肯定与表彰。

  吴秋韵当月用漫画和H5的形式对热点新闻进行了视觉化解读,内容涉及面广,题材较为丰富。在时效性要求很高的情况下,克服了时间少、任务重的困难,加班加点如期高标准完成。其策划制作的产品《时代之问|我把青春献给谁?》《安徽人听报告》《1024??1024!!》等生动活泼,可读性强,取得了良好的传播效果。

  希望集团全体采编人员向他们学习,立足本职岗位,注重策划创新,不断创作更多有思想、有温度、有品质的新闻作品。

  特此通报。

  集团编委会(代)

  2018年1月22日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