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安徽新媒体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2020-03-25 14:50:00 来源: 中安在线网站

  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全省血液供应面临严峻挑战,省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应急指挥部专门发出《致全省人民的无偿献血倡议书》。为积极响应号召,安徽新媒体集团工会组织职工进行了无偿献血活动。

  3月19日下午,职工们佩戴口罩在指定地点排好了队,等待着献血。活动现场上,填表、检查、抽血,一切井然有序。

  新冠肺炎牵动着全体华夏儿女的心,当社会有需要的时候,新媒体人义不容辞。此次爱心献血活动得到了全体集团职工的积极参与,有集团党委领导,有新进入职的员工,有身体强壮的小伙子,也有看似瘦弱内则坚强的姑娘。大家微笑着,口罩下是他们坚定的目光和深深的爱国之心,由衷的为自己能在这个特殊的时候为祖国献上一份力量而感到高兴。


  据统计,本次献血活动前来参加献血的人数25人,实际献血12人,一些同志因为身体指标等原因未能实际献血,但他们的爱心和奉献精神是一样值得尊敬的。

  


  在一片爱心笼罩的氛围中,献血活动圆满结束。本次爱心献血活动不仅为新媒体集团提供了贡献爱心的平台,也培养了新媒体人的奉献精神,充分展现出新媒体人勇担社会责任的良好精神风貌。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