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1-20 07:49:44 来源:

 

    近日,安徽新媒体集团篮球队与安徽省委宣传部篮球队进行了一场篮球友谊赛,集团总经理章理中、集团副总经理许海龙莅临现场观战,比赛跌宕起伏、精彩纷呈,两支球队携手贡献了一场丰盛的体育大餐。

    比赛分为上下半场共40分钟,两支球队从比赛一开始就展现出很高的篮球水平,进攻防守、你追我赶,比分一直呈现胶着状态。场上比赛打的激烈,场下观众连连欢呼,不仅自己球队打出好球会喝彩,对方球队的精彩进球也都会互相给予肯定的掌声。双方球员在场上出现滑倒碰撞时,也会第一时间伸手拉起对方,询问关心。新媒体集团篮球队和安徽省委宣传部篮球队这场篮球友谊赛真正做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既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弘扬了团结友爱、积极向上的体育精神。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