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7-15 00:00:00 来源: 中安在线网站

  7月7日,集团召开“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推进会。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相关部门(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TIM截图20200724094033.png

  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集团党委下发的《安徽新媒体集团“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实施方案》,接着进行了发言和交流。在统一思想的基础上会议对方案的实施进行了任务分解和分工。

  李先锋在会议结束前代表集团党委讲话。他指出,开展“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既是集团巩固主题教育成果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加强集团党建品牌创建的积极探索,各部门(单位)要把此项工作摆上重要位置,精心组织,科学部署,把活动组织到位,确保取得实效。

  李先锋要求,要做好宣传工作,集团各部门(单位)负责人要在本部门(单位)广泛发动,积极动员,组织党员踊跃参与到活动中来,形成上下联动,人人参与的良好局面。

  李先锋强调,要落实责任,对于所承担的任务,牵头单位一定要认真落实。不但要谋划好,更要带头做好,还要协调好相关部门(单位)共同做细做实,相关部门也要积极配合,同频共振,共同提升活动的质量和水平,打造好集团党建亮丽品牌。

  李先锋最后要求,实践活动各项计划和任务要紧密围绕集团工作大局,贴近集团员工的思想和工作实际,创新思想观念,丰富活动载体,改进工作方式,不断提高活动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增强集团的凝聚力、战斗力,抓党建、促业务,为集团业务发展、产业做强做出应有贡献。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