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8-26 09:40:41 来源: 中安在线

W020200826346738703017.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8月20日至8月21日,安徽新媒体集团融媒体中心党员记者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的带领下,深入安徽省金寨县大湾村,开展《岭上开遍映山红——总书记牵挂的大湾村脱贫纪实》大型融媒专题采访。

  2016年4月24日,习近平总书记深入大湾村走访村民,同老区干部群众共商脱贫攻坚大计。四年多来,大湾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走出一条“党建引领,山上种茶,家中迎客,红绿相映”的精准脱贫之路。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收官之年,也是脱贫攻坚的决胜之年,中安在线网站策划大型融媒专题《岭上开遍映山红——总书记牵挂的大湾村脱贫纪实》,以习近平总书记到访过的大湾村为切入口,突出大湾村在总书记到访后的巨大变化,反映总书记牵挂老区、为民谋幸福的人民情怀。

3.jpg

  融媒体中心党员记者沿着总书记的足迹,走进贫困户家中和工作地,用VR、航拍、VLOG等多种新媒体手段,全景报道大湾村扶贫的最新进展。党支部还将采访与“采编一线党旗红”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在采访中参观了大湾村党性教育基地,了解大湾村的革命历史,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区群众的关心关怀,接受革命精神洗礼。

QQ截图20200826093259.png

  陈鹏运表示,此次大湾村采访,支部党员记者重走总书记的扶贫路线,重温总书记的老区情怀,不仅获得了第一手素材,更深受教育和洗礼。作为新闻工作者,支部党员将牢记总书记的谆谆教导,进一步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做合格新闻工作者,推出更多沾泥土、冒热气的作品,将安徽脱贫攻坚工作宣传好。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