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4-23 08:44:21 来源: 中安在线网站

  4月21日,集团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学习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学习马克思主义经典的重要论述和《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传达了省委宣传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暨巡视整改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赵正永、张坚、姜国文严重违纪违法案件,并就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进行部署安排。集团总经理章理中主持会议并讲话。

  章理中指出,在全省县处级以上领导干部中深入开展的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的实际行动,是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具体举措。集团上下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

  章理中要求,集团要抓紧下发工作方案,各部门(单位)及时部署传达,组织学习研讨,联系自身生活工作具体情况,对照反思查摆,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要坚持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从严从实抓好党建、新闻宣传、经营发展、干部队伍建设等工作,以扎实有序的工作确保警示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

  会上,集团党委班子成员紧密联系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作研讨发言。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