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5-09 17:36:00 来源: 中安在线网站

  2020年5月8日,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率班子成员一行到集团扶贫定点帮扶村——灵璧县朱集乡湖光村现场走访困难群众,调研产业发展。集团领导周林立、许海龙、李先锋、王刘生一同走访调研,集团融媒体中心负责人周晓军、经营中心负责人曹飞翔参加上述活动。







  章理中一行入村后,分别奔赴结对帮扶贫困户家中,送去集团对他们的关怀,详细询问生产生活状况,鼓励他们树立战胜困难、脱贫致富的信心,要求驻村干部精心做好后续帮扶工作。随后,章理中一行重点走访了湖光村羊肚菌基地。查看产业推进现状,询问市场销售前景,把脉技术应用效率,探讨村级经济布局。

  现场,章理中与基地负责人郭永乐就羊肚菌产业进行了深入的交流。章理中指出,湖光村产业发展有探索未破题,特色产业发展虽有切入点,但持续推动困难不少,不具备形成规模性与示范性的产业基础,未出现可以广泛种植的产业初步形态。

  章理中强调,湖光村产业要发展,羊肚菌产业要壮大,就必须要树立品牌意识,提高产品知名度美誉度;就必须树立品质意识,壮大产品核心竞争力;就必须要树立品德意识,筑牢企业成长根基。章理中最后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将夯实单位包村工作,进一步提升提高驻村帮扶工作水平;将抓实干部包户管理,进一步关心关注贫困群众生产生活;将做实消费扶贫措施,进一步加大加深村级产业支持力度。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