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8-05 09:44:12 来源: 中安在线网站

  7月23日上午,集团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党员活动日”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带领集团办全体党员来到渡江战役纪念馆,深切感悟红色经典的时代内涵,同时缅怀革命先烈的英功伟绩,接受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

222.png

  支部全体党员首先瞻仰了五角星胜利塔、总前委群像雕塑等标志性建筑,然后进入到馆内,在解说员的引导下,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和集团办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战前形势、战役准备、突破江防、战役胜利、人民支前、英烈业绩等展厅,重温了那段波澜壮阔的革命历程,真切感受到了党的伟大感召力战斗力、军民团结一心战胜一切艰难险阻的鱼水深情和人民解放军不怕牺牲的英雄气概。大家或驻足凝望,或用心聆听,对渡江战役的光荣历史,对革命烈士的英勇事迹,对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有了更加鲜活、深刻的认识。

333.png

  接着李先锋带领集团办全体党员来到安徽名人馆进行参观学习。通过参观名人馆,大家切实感受到安徽物华天宝、人杰地灵,更接受了一次深刻的传统道德和党性教育。

444.png


  参观结束后,集团办全体党员召开了一次支部党员大会,李先锋主持会议。与会人员首先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牢记初心使命、推进自我革命》这一章节,接着进行了发言和交流。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参加此次党员活动日的活动,更加认识到我们来之不易的生活是革命先烈抛头颅、洒热血奋战而来,是广大人民群众踊跃支前、军民团结而来,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党性。今后,要在自己的岗位上发扬先烈们不怕牺牲、勇挑重担、敢于善于攻坚的革命精神,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树立新时代的党员形象。

  会议的最后,李先锋做了总结发言。他说,要充分认识党员活动日的重要性,它能最大限度的提高党员在党意识,做到在党爱党,在党言党,在党护党,能有力提高党员的政治素质,做到理想坚定,步调一致,听党话,跟党走,在新时期做到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开展党员活动日要注意方式方法,讲求针对性,可操作性,也同时要增强趣味性,形式要多样,内容要丰富,寓教于乐,让党员活动日更具吸引力和影响力,变“要我参加”为“我要参加”。开展党员活动日,要讲求实效,力戒形式主义,不能为了活动而开展活动,要与党员的思想  实际结合起来,与集团的发展结合起来,与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的宏伟蓝图结合起来,做到抓党建促业务,抓党建促发展,让每位党员通过政治素质的提升,业务水平的提高,为集团的美好明天,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做出应有贡献,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积极努力!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