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1-05 11:42:47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11月1日,安徽新媒体集团永晟文汇党支部、新媒亚党支部联合开展“高举旗帜,汇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在活动基地共享厨房里,两个支部全体党员积极上阵,分工合作,相互配合,通过共同劳作打通支部间党员交流,同时践行了“自己动手,丰衣足食”的优良传统。

图片3.png

  当天下午,全体党员佩戴党徽,展示党旗,基地会议室悬挂会议主题标语,两个支部的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言让所有人都深受感染,热情涌动,激发出党员党性意识。

图片4.png

  随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片《守住第一次》,影片通过剖析一个个案例,说明防腐要杜渐,防腐的大堤溃坝都是从小小的事件出发的。新鞋子大家都很在意它的干净,当新鞋子弄脏了,就一发不可收拾了。通过观影,大家纷纷表示要引以为戒,强化廉洁自律意识,增强拒腐防变能力,严守“第一道防线”,不要“湿了新鞋”。

  丰富的党日活动促进了支部间的交流,增进了党员间的友谊,拓宽了相关领域知识,进一步助推支部党建工作再提升。(永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