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1-07 16:42:09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1月4日下午,元旦小长假后首个工作日,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到视频中心调研,并与中心全体职工座谈。副总经理陈鹏运和集团党委办(集团办)、计财中心、总编室等负责人陪同调研。

  座谈会上,章理中认真听取了视频中心负责人工作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做大做强视频业务以及现阶段存在的问题、困难等一一听取了该中心职工的意见、建议。

  章理中对视频中心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视频中心切实增强信心,在新的发展时期开好局、起好步。他强调,视频中心要以做大做强移动传播,打造新型主流媒体集团贡献力量为目标,谋划好下一阶段工作。要切实做到“五个坚持”和“五个一”,即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内容为王、坚持融合发展、坚持市场运营、坚持团结协作;着力打造一系列品牌栏目、创作一系列精品、开展一场评选、锻炼一支队伍、创造一流效益,使“中安视频”成为具有较强影响力和竞争力的视频平台,为集团和我省移动传播作出更大贡献。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