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5-13 10:03:24 来源: 中安在线

  为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团结动员集团广大团员青年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5月8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带领集团团委及青年团员赴渡江战役纪念馆,开展“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

图片9.png

图片10.jpg

图片11.jpg

  在渡江战役纪念馆,全体团员聆听先烈故事,感悟革命历程,接受红色洗礼。大家纷纷表示,革命先烈们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怕牺牲、奋勇争先的精神值得永远铭记,在未来的工作中,要坚定信心,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党的新闻事业中去,用新媒体语言讲好安徽故事。在纪念馆前,全体党员面对团旗,重温入团仪式。


  当天下午,为践行志愿服务精神,结合集团“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青年团员与集团志愿服务队成员一道赴滨湖森林湿地公园开展“青春志愿行”服务活动,为环境保护贡献一份力量。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总经理章理中深入永晟文汇党支部调研指导工作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团日活动暨纪念五四运动表彰大会
【采编一线党旗红】安徽新媒体集团组织支部书记和纪检干部进行专题培训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