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10-15 10:39:08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mmexport1634109890386-01.jpeg

  10月11日至14日,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带队走进铜陵市枞阳县,进行《皖里有货·乡村振兴大舞台》节目采访拍摄活动。

  鱼米之乡枞阳县,有着两千多年的悠久历史,是桐城派文化发源地、黄梅戏发源传承重要县份,文化底蕴深厚。脱贫攻坚以来,枞阳县各级扶贫干部真抓实干、敬业奉献、勇于创新、奋发作为,共同交出了一份脱贫攻坚优秀答卷,群众获得感幸福感显著增强。

  站在新的一百年起点,枞阳县围绕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总要求,积极发挥地方资源优势,坚持城乡融合发展,积极实施乡村建设行动,努力实现农业高质高效、乡村宜居宜业、农民富裕富足。

  此次采访活动与集团开展的“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相结合,采访团队深入白荡湖渔业养殖基地、稻虾绿色种养基地、电商扶贫馆等基层一线,践行“四力”要求,生动记录当地风土人情以及产业振兴亮点,为网友全面展现新时代美好乡村风貌。(黄娜娜)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安徽新媒体集团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一行赴集团考察交流
章理中一行赴笔架山街道走访慰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