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1-19 15:31:52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1月18日,新媒永晟、融媒文化“高质量发展大讨论”座谈会在产业园4楼大会议室举行,新媒永晟公司总经理宋光主持会议,新媒永晟、融媒文化两家子公司全体员工参会。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宝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融媒文化公司副总经理曹飞翔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在集团党员大会上作的报告精神,全体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报告精神,并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宋光、曹飞翔分别就两家子公司2021年运营情况做了介绍,并表示将带领全体员工不断提高经营上的工作激情,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的经济竞争力、创新力、影响力与抗风险能力,在高水平党建工作的指引下,实现同频共振,实现公司的高质量发展。

图片1.png

  在充分听取与会同志发言后,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宝红做了总结讲话。他针对两家集团子公司的党风廉政、新闻宣传及经营工作,提出了“六个狠抓”,即“狠抓党风廉政,方能踔厉前行;狠抓规范运营,方能行稳致远;狠抓项目建设,方能支撑发展;狠抓核心竞争力,方能事半功倍;狠抓意识形态,方能守好阵地;狠抓责任意识,方能有所作为”。

  他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希望两家子公司如虎添翼,虎虎生威,拉高标杆,奋力拼搏,制定大目标,鼓起大干劲,迈开大步伐,实现大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图片2.png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中国共产党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员大会胜利召开
行业首批!“徽烟融媒”今日上线
章理中:跨界融合提升服务 守正创新推动发展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