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7-15 16:30:11 来源: 中安在线

  7月14日,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在党委办党支部上了题为《立足岗位 自我完善 建设坚强的战斗堡垒》的党课,党委办副主任毛卫芳及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DSC02249.JPG

  周林立首先回顾了我们党走过的101年的奋斗历程,他指出,我们党之所以能够从无到有,从弱到强,从一个五十多人的小党发展成为拥有9671万党员、带领14亿中国人民奋勇前行的世界第一大执政党,根本原因就是我们党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从没忘记我是谁,为了谁,始终牢记初心使命。

  周林立强调,作为战斗在意识形态领域最前沿的新闻舆论工作者,决不能把守初心、担使命仅仅停留在口头上,而要真正落实到本职工作中。一是要牢牢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集团广大党员必须自觉把理想信念作为安身立命的主心骨,作为修身立业的压舱石,从思想深处解决好信仰信念问题,把“四个意识”作为检验自身政治素养的“试金石”,始终坚持“四个看齐”,维护中央绝对权威。二是要坚定不移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每个党员都必须自觉把守纪律、讲规矩作为对党庄严的承诺、作为责无旁贷的义务、作为终身必修的功课,必须把“坚定不移重规矩”立起来、严起来、执行起来,始终言有所戒、行有所止。三是要把“以上率下作表率”落到实处。集团每位党员要在工作中真正把合格的标尺立起来,把做人做事的底线划出来,把党员的先锋形象树起来,真正把心思凝聚到干事业上,把精力集中到办实事上,把功夫下到抓落实上,把本领用在促发展上。

  会上,周林立结合实际案例,分析了当前干部队伍中还存在政治纪律和规矩意识不强、纪律作风建设有短板、干事创业能力不够等问题。

DSC02246.JPG

  周林立要求,集团广大党员要牢记党员第一身份,自觉把握新时代脉搏,承担新时代使命,聆听新时代声音,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中国梦”的伟大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