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7-25 16:39:17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精修室外合照.jpg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加强新时代党员教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7月22日上午,集团纪检与总编室党支部赴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开展“弘扬革命传统 传承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是合肥市首个全党史脉络红色历史场馆。全体党员仔细浏览展厅展出的丰富历史文物、珍贵档案文献、图文展板等,重温了峥嵘岁月,共同感受了老一辈中国共产党人为初心使命而奋斗的精神和使命担当。参观结束后,大家在支部书记宋昌进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室内合照.jpg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这个美好时代,应不忘历史,学习革命先辈们不畏困难,顽强斗争的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为实现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