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8-18 17:45:04 来源: 中安在线

图片1.png

  8月17日,永晟融媒党支部前往滨湖云谷创新园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感受科技创新魅力。

图片2.png

图片3.png

  全体党员先后参观了云玺·量子信息科技应用体验中心、安徽科技大市场云谷人工智能产品体验中心和可交互空中成像城市展厅。在量子理论科普区,党员们观看了“薛定谔的猫”和双缝干涉实验,无不感叹量子力学的“神秘”。走进商品展示区,量子安全智能印章、量子安全办公OA、量子安全计算机等等一件件智能化产品引人驻足,大家不仅认真聆听讲解,还亲历了“开盲盒”、盖印章的惊喜体验。通过近距离观看机器人煮咖啡、打乒乓球,讲解员现场操作可交互空中成像设备,大家纷纷表示,生活中的科技无处不在,科技创新在生活中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扎实推进党的建设与企业发展深度融合与创新,奋力推动公司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参观结束后,支部书记宋光还带领全体党员专题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部分章节内容。(记者:陈娉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