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11-18 11:18:09 来源: 中安在线

  在全国上下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之际,11月16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带领党委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中国共产党合肥历史馆参观学习。

  合肥党史馆是合肥市首个全党史脉络红色历史场馆,馆区内有实物陈列、图文展板、光电场景等多种展陈形式,完整记录了合肥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创造的不朽功勋和光辉业绩。

a621cfb4754ca5243b655f8b335fc0f.jpg

  在展馆入口处,支部党员们在周林立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誓词让党员们再一次经受了精神的洗礼,更加坚定了入党初心。

微信图片_20221117173400.jpg

  支部党员们认真聆听解说员的讲解,细致观看图片、介绍文字,从崔筱斋到马毛姐,从北乡支部创建到合肥解放,每一个历史人物每一个重大事件,都在每位党员的心中激起了无声的回响。

微信图片_20221117173406.jpg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支部党员们更加全面了解了中共合肥党组织的发展历史,有助于推动党员们在日常工作和学习中养成良好的“读党史、学党史”的学习习惯,以英雄为坐标,以先进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奋发有为、突破创新、尽职敬业,为集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于海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