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3-04-03 16:59:20 来源: 中安在线

  3月31日,安徽新媒体集团永晟融媒党支部与安徽五星东方影视投资有限公司党总支开展支部共建活动。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宝红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全体党员认真聆听安徽广电集团简介,观看集团宣传片,并实地了解五星东方公司影视剧研发投拍项目以及获奖情况。

  座谈会上,在观看了《二十大报告解读|着力推动高质量发展》后,双方围绕业务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五星东方党总支副书记、执行董事、副总经理吴金生介绍了公司的整体情况和党支部品牌建设成果,重点交流了业务转型发展情况,他表示,公司将锚定“文化+科技”战略定位,深耕影视行业,结合自身转型升级需求,持续发力新业态,打造出一批高成长性项目。

  永晟融媒党支部书记宋光表示,公司将以此次支部共建为契机,探索新发展模式,与五星东方公司积极开展多频次、更深入的互动,努力推动双方合作结出丰硕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