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9-23 09:59:00 来源:

  集团各部门、各单位,各党支部:

  2018年中秋、国庆将至。为持之以恒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驰而不息纠正“四风”,坚决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作风建设成果,营造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集团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内法规及各项纪律要求,严格执行集团党委制定的“十一个严禁”。现将中秋、国庆两节期间廉洁自律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严明各项纪律,认真执行规定

  严禁违规公款吃喝;严禁用公款旅游;严禁用公款购买赠送月饼等节礼或土特产品;严禁以各种名义滥发津贴、补贴、奖金及实物;严禁违规收受礼品、礼金、消费卡和有价证券、股权、其他金融产品等财物;严禁节日期间公车私用、私车公养,严格定点停放,公务用车节假日期间除特殊工作需要外应当封存集团车库停驶;严禁大办婚丧喜庆借机敛财;严禁接受或用公款参与高档消费娱乐、健身活动;严禁向下属单位报销、摊派、转嫁费用;严禁参与各种形式的赌博活动和封建迷信活动;严禁借新闻报道搞“有偿新闻”、“有偿不闻”;严禁出入私人会所、借培训中心奢侈浪费;严禁用公款接待走亲访友等非公务活动;严禁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礼品、宴请以及旅游、健身、娱乐等活动安排;严禁违规组织、参加自发成立的老乡会、校友会、战友会等。

  二、强化主体责任,加强教育防范

  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示范表率作用。要加强对员工的教育和管理,针对节日期间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重点防范。节前,要通过廉政谈话、开展警示教育等形式,及时提要求,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带头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带头抵制各种歪风邪气,不断增强纪律规矩意识,自觉接受群众监督,努力营造崇廉尚俭的节日氛围。要对苗头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纠正,对发现违规违纪行为要敢于亮剑。

  三、强化执纪监督,严肃责任追究

  各党支部要畅通监督渠道,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坚决抵制发生在身边的腐败行为;集团各级财务部门要严格执行财务制度,加强审核把关,严禁违规支出;集团纪委将加强监督检查,严肃财经纪律,对在两节期间出现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单位和个人将严肃查处,一律问责。

  监督举报电话:65179997

  监督举报邮箱:ahxmtjw@126.com

                                                                                                                            安徽新媒体集团纪委

                                                                                                                               2018年9月18日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