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9-05-22 09:00:05 来源:

  4月30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理中主持召开集团纪检工作会议。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刘生,集团纪委委员出席会议。

  章理中对新任集团纪委委员提出了三方面15项具体要求: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既要有荣辱感也要有责任感,必须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确保中央和省委决策部署在集团得到落实的高度、集团从严治党的高度、集团改革发展的高度、培养一支优秀员工队伍的高度,来认识当好一名纪委委员的责任。二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围绕监督执纪问责,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省纪委关于反腐倡廉的工作要求和安排部署,认真开展好反腐倡廉宣传教育,认真组织好内部巡察审计工作,切实加强反腐倡廉制度建设,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违法问题。三要不断提升工作水平。要加强学习,认真学习党章、准则、条例,学习各类常用法律法规,学习与纪检业务工作的相关知识;要深入调研,善于发现问题,充分掌握情况;要坚持原则,敢抓敢管,防微杜渐;要示范带头,做到忠诚、干净、担当,确保打铁还需自身硬;要提高水平,统筹安排各项工作,处理好“一岗双责”的关系,推动纪委工作真正取得实效。

  王刘生带领大家学习了《2019年集团纪检监察工作要点》,通报了集团2018年纪检工作开展情况,指出集团党委坚持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抓在手上,切实履行了主体责任;集团纪委在党委领导下,围绕反腐倡廉宣传教育、风险防控、督查整改等,做了不少工作,较好履行了监督执纪责任。王刘生希望各位纪委委员要做好“四个带头”:带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带头遵规守纪,带头加强学习,带头履职尽责。

  各纪委委员最后都表示感谢党委信任,尽快学习和熟悉纪检工作,努力提高业务水平;以身作则、当好表率,从严要求自己;认真履职、踏实工作,共同抓好集团的党风廉政建设。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