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9-08-02 15:32:00 来源:

  根据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深入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的要求,7月31日下午,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刘生主持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座谈会,专题听取意见和建议。集团纪委委员、纪检监察审计室专干及各党支部纪检监察员参加会议。

  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集团和部门存在的官僚主义形式主义问题和廉政风险点等进行了梳理分析,提出了要加强日常教育、加强制度建设、加强信息沟通、加强监督执纪等具体建议。王刘生在听取大家的意见后指出,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但通过审计和巡视也发现仍然存在一些问题和不足,要有针对性地做好整改工作: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正在开展的主题教育,推动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严规矩、正风气、净生态。二要坚持挺纪在前,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强化思想警醒,增强行动自觉。三要认真履职担当,对集团干部和员工中出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做到早发现早提醒早报告,及时进行纠正和处置。四要着力抓好巡视反馈问题的整改,注重举一反三、建章立制,强化日常监督、工作规范,确保问题不反弹、不贰过,做到标本兼治,务求实效长效。

  为检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成果,集团纪委在座谈会结束后还对与会纪检干部进行了闭卷测试。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