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9-09-29 15:57:58 来源:

  集团各部门、各单位,各党支部:

  2019年国庆将至,集团各部门、各单位要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各项纪律要求,持续巩固深化作风建设成果,严防节日期间不正之风反弹,确保文明节俭、廉洁过节。现将国庆期间廉洁自律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加强宣传教育,认真执行规定

  节前,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通过廉政谈话、开展警示教育等形式,及时提要求,督促党员干部自觉守纪律、讲规矩;要认真学习中央纪委和省纪委近期通报曝光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以案为鉴,警示教育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项整治活动,及时向全体党员干部发信号、打招呼、提要求,进一步重申纪律规定,严明纪律要求。尤其在违规吃喝、公款旅游、公车私用、违规收送礼品和利用名贵特产类特殊资源谋取私利重点加以强调,促使党员领导干部,保持头脑清醒,明确纪律红线,强化自我约束,自觉做到守纪律、讲规矩。

  二、压实主体责任,确保令行禁止

  各部门、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严格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各级党组织要把抓好国庆期间有关纪律规定落实,作为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重要任务,积极部署、主动作为。要进一步加强本单位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和监督,要对苗头性问题做到早提醒、早纠正,对发现违规违纪行为要敢于亮剑。

  三、强化监督问责,严肃责任追究

  各党支部要畅通监督渠道,运用好监督执纪“四种形态”;各党支部纪检委员要充分发挥监督作用,紧盯电子卡、微信红包等隐形变异的新表现,坚决抵制发生在身边的腐败行为。集团各级财务部门要加强审核把关,严肃财经纪律,严禁违规支出;集团纪委切实履行监督责任,加强监督检查,对群众和媒体网络反映发生在节日期间出现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四风”问题,将严肃查处,一律问责。

  举报电话:65179997

  举报邮箱:ahxmtjw@126.com

                                                                                                                                                    安徽新媒体集团纪委

                                                                                                                                                        2019年9月29日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