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7-05 17:05:00 来源:

  7月3日下午,融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召开了一次党支部会议。本次会议主题是开展“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主题学习研讨。

  在支部书记周晓军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大家深入学习领会了“两个维护” “四个意识”“四个服从”“五个纯粹”等要点,对全省开展此次专题警示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提高了认识。

  随后,党员们围绕“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三位党员同志作了主题发言。

  杨玥玥结合工作实际,围绕深化思想认识、明确职责使命、务求工作实效谈了三方面体会。杨玥玥表示,作为一名党员干部,要时刻不忘组织的培养、信任,不论是在工作圈,还是在生活圈、社交圈,都要自觉遵守法律法规,认真接受监督,时常照照镜子,检点自己的工作行为,带头严格自律,经得住考验,时刻记住法律与纪律的“红线”,以平常之心对“名”,以淡泊之心对“位”,以敬畏之心对“权”,切实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的人。

  张源以近期部门完成的一次大型直播任务为例,分享了自己对于党员“讲忠诚”的理解。“在这次直播活动中,镜头里记录下的是省道德模范、身边好人这样一个个榜样、模范;镜头外,我们的直播团队11人其中党员8人,连轴转、高强度的反复演练中,没有一个人叫苦喊累,大家也是在用自己的力量弘扬主旋律、传播好声音。对党的忠诚体现在了工作的每一个瞬间,每一个点滴。”

  作为一名在党媒工作的记者主持人,王冰燕从思想、工作方面谈到了加强党性的重要性,并明确了今后的努力方向。“‘要干就干好’是我工作的宗旨。自工作来,参与党的十九大,并多次参与全国两会、安徽省两会、徽商大会等宣传报道,在此期间我成长了很多。随着工作的展开,知识结构的匮乏让我明白,在采访前的准备工作要深入一步,对于要采访的领域多做些了解。身为一名新闻工作者,更要不断加强对党政知识的学习,对党性的认识要带入到工作中,确保自身在思想上、行动上等方面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

  本次会议气氛热烈活跃,交流开诚布公,富有成效。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