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9-11 15:32:00 来源: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爱国主义教育,9月7日下午,安徽新媒体集团文化媒体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走进安徽好人馆,聆听先进事迹,学习好人精神。

  安徽好人馆是全国第一所百姓好人馆,也是全国唯一一所省级好人馆,记录着安徽各地的好人。展厅分崇德向善、见贤思齐、春风化雨三个主体展厅,全面展示我省道德模范的崇高品质,生动诠释了身边好人的道德精神,传递了温暖人心的道德力量。

  截至2018年8月底,中国好人榜上榜好人12000名,安徽1236人获此殊荣(2人授予“时代楷模”称号),安徽占全国总人数的1/10(安徽人口占全国总人口的1/25),连续10年居全国第一。

  通过参访安徽好人馆,文化媒体中心党员同志们被一个个真实故事和精神所打动,纷纷表示在实际工作中将认真践行好人精神,讲好好人故事,建设好人文化,弘扬新时代正能量最强音。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