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9-03-05 17:20:16 来源:

  2月26日上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理中来到他所在的集团文化媒体中心党支部,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党支部成员一起,摆事实、讲问题、谈举措,探讨交流如何强化政治建设,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推进网站运维、作品创新、能力提升、人才培养等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文化媒体中心副主任、党支部书记孟根方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了述职,支部成员联系党支部和个人实际逐个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章理中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并不时记录,插话交流。他指出,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要有机结合,不能“两张皮”,要通过强化党建引领,不断提高风险防控的能力,增强主动担当作为的能力;支部委员之间、支部委员与党员之间要注重日常思想交流,通过谈心交心,交换意见,相互帮助,增强凝聚力,提升战斗力;支部要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丰富工作载体,提升支部活力,促进业务发展。他要求,文化媒体中心党支部要振奋精神,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良好的精神状态干事创业;要提升能力,增强“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打造吸引人、打动人、感染人的精品力作;要严守纪律,做忠诚、干净、担当的新时代党员干部,做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