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9-05-22 15:37:00 来源:

  5月9日下午,移动与政务新媒体中心党支部召集支部大会,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参会,开展对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同志第一次融媒体微课堂上题为“关于工作中的七个思维”的讲课的学习领会,进一步做好“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行动工作,现将有关会议情况报告如下:

  一、会议基本情况

  大会应到党员40人(含预备2人),实到33人,因工作原因请假的6人,休产假1人。会议重温了“关于工作中的七个思维”的讲课内容,通报了支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行动整治进度,大家紧密联系自身思想、联系工作,对照检查,发表心得体会,集团领导、支部党员许海龙同志参与会议并发言,会议由支部书记郑晓敏同志主持。

  二、开展深入学习

  会上,支部书记郑晓敏带领大家重温“七个思维”的相关内容,并结合支部的工作情况进行发言,她指出各个部门有成绩有缺失,需要做出转变和创新;在落地推广上要加大力度,拓展业务与线下结合;产品形态上要加强,增加工作室,将作品视频化;传播渠道上,各大端口多和本地媒体联络;学习其他媒体的优点,增强创作思维;加强队伍建设,保持微课堂的持续开展,增强业务学习,做成全媒体记者。发言结束后,郑晓敏同志对移动与政务媒体中心党支部开展“严规矩、强监督、转作风”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专项行动工作进行了月报总结,指出支部的问题并提出解决方法。支部党员范璐璐、徐秋阳、杨洋、耿磊、唐勉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针对“七个思维”如何结合工作展开和如何在工作中保持“严转强”进行了研讨交流,分别表达了各自的学习理解与感受。

       许海龙强调,加强政治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重要部署,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开展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他强调全体党员要按照专项整治要求改进工作作风,在大是大非面前敢于担当,同时对支部活动提出了一些建议,他提出一要高度重视“严转强”专项行动,要对标对表;二支部活动不能少,要更丰富,把业务活动与党建活动充分的结合起来;三合资公司的党员要组织参加支部的所有党建活动,做到所有部门党员一视同仁。

  针对今天的主题许海龙同志分享四点体会,一要讲政治,工作中要把最新政治意识放进去,在日常社交网络中不要发违背政治导向的言论;二要讲规矩,六大记录要严格遵守,有偿发稿不能有;三要讲能力,加强策划能力、文字能力、写作能力;四要讲情怀,做一个高情商的人,对生活要有情趣,对同事要有情感。

  三、大会效果

  通过此次讲党课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今后一定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和提升工作能力,努力提高自身的素质,不断完善和提高工作作风,对自己的思想作风、工作作风和生活作风进行认真的对照检查,注意自己的一言一行,始终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始终牢记自己的责任使命,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