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9-10 11:26:12 来源: 中安在线

  9月9日上午,安徽新媒体集团纪委召开专题会议,组织集团纪委委员和各支部纪检委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李锦斌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省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和全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全面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各纪检干部要带头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切实做到入脑入心、笃信笃行;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调查研究,细化改进措施,推进集团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强化责任担当,抓好政治监督,助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和在扎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不折不扣落实到位,促进集团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更大进展。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