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9-11 11:09:55 来源: 中安在线

IMG_7614.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10日下午,中国通信服务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越一行到安徽新媒体集团考察交流。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出席考察交流活动,中国通信服务安徽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张浩,安徽新媒体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刘生参加活动。

IMG_7603.jpg

  安徽新媒体集团作为全国首家成立的省级新媒体集团,近年来,着力推动媒体融合发展,主动借助新技术优势,加快构建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新格局,已形成“网报端微视”立体化网络传播矩阵。章理中表示,期待双方下一步加强媒企合作,在内容服务、信息服务、技术应用、视频等领域积极探索和推进新的合作共建模式。

IMG_7585.jpg

  中国通信服务安徽公司是中国通信服务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近年来,公司积极融入数字中国建设主航道,发挥企业优势,以做“新一代综合智慧服务商”为企业定位,助力智慧城市发展,在软件研发领域不断取得新突破。目前,公司已在大应急、网信安全、智慧交通、智慧校园、智慧园区等领域打造了一系列标杆项目。王越表示,通过紧密联系联动,双方在信息化建设、新媒体传播等领域具有巨大的合作空间,未来将发挥各自优势,相互赋能,开展长期性、多领域的深度合作。(记者 陈欣然 许梦宇)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