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9-11 16:55:16 来源: 中安在线

  9月10日下午,安徽省生态环境保护协会咨询委员会副主任、安徽省环保厅原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黄建树,协会会长、省环保厅环境科学研究院原院长方降龙一行到安徽新媒正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出席考察交流活动。

  章理中介绍了集团新闻业务及新媒正虹环保业务的开展情况。安徽新媒体集团是安徽省直主要新闻单位、省属重点文化企业,作为安徽省主流媒体的生力军,集团已建成“网报端微视”的全媒体传播矩阵,媒体公信力、影响力显著。他表示,集团将一如既往地做好对全省环保工作的新闻宣传工作。

  黄建树介绍了协会的基本情况。他表示,环保产业是受到社会各界关注的朝阳产业,环保需要人人参与,环保理念需要广泛传播普及。下一步协会将不遗余力地推进与安徽新媒体集团及子公司的交流与合作。

  方降龙介绍了协会近期开展的主要工作,他表示,安徽新媒正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是餐饮油烟在线监控领域的先行者,公司刚刚申请加入该会担任副会长单位,协会是会员的“娘家”,将发挥自身平台优势,为会员发展提供高质量服务。

  餐饮油烟污染是当前环保投诉的热点问题。座谈会上,协会咨询委员会委员、省环保厅生态处原调研员沈彬,协会秘书长、省环保厅环评处原处长江山分别就餐饮油烟在线监控的技术解决方案、发展路径等提出建议。

  交流结束后,黄建树一行还到“中国环境谷”,实地考察了新媒正虹公司的环保业务开展情况。

  新媒正虹是安徽新媒体集团和广州正虹环境科技有限公司联合设立的融技术、产品、项目实施运营为一体的新型科技实体,专注于餐饮油烟在线监控软硬件研发和迭代,公司主打产品之一油烟在线监控仪可监测油烟排放浓度、非甲烷总烃浓度、颗粒物。(记者 徐慧冬)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