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09-30 08:54:43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DSC1.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9月29日下午,安徽绿海商务学院董事长、党委书记陈孝云一行至安徽新媒体集团考察交流。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出席考察交流活动,安徽绿海商务学院常务副院长、教授仇冬,安徽新媒体集团纪委书记王刘生参加活动。

DSC_2851_副本.jpg

  会上,章理中就集团媒体融合发展、新媒体产品运营状况、产业发展、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作详细介绍。陈孝云对安徽新媒体集团在内容建设、产品创新融合发展等方面的优秀成果给予高度评价。

  座谈会上,安徽新媒体集团和安徽绿海商务学院就推动项目建设、深化合作、实现媒企共赢发展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就下一步合作发展达成初步意见。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