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0-16 19:06:56 来源: 中安在线网站

DSC_3221_副本.jpg

  10月15日下午,西藏自治区人社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叶根礼一行至安徽新媒体集团考察,安徽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黄杏陪同,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副总经理陈鹏运出席交流活动。

  叶根礼一行首先参观了集团中央厨房,观看了集团宣传片和部分融媒体产品。

DSC_3272.JPG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交流会上,叶根礼详细介绍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他指出,此次调研主要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各省人社系统新闻宣传工作的发展情况,为西藏自治区宣传工作提供参考和借鉴。在认真了解集团的相关工作后,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的内容生产模式和生产的新媒体产品形式丰富,具有较强的创新性,提供了很好的范本,具有很强的借鉴意义。

1_副本.jpg

  安徽省人社厅党组成员黄杏对叶根礼一行选择安徽作为调研地表示欢迎,对于近年来与集团的合作表示认可与肯定,并希望双方在今后的工作中拓展更多、更广的合作空间。

  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集团相关情况。他表示,安徽新媒体集团是安徽省直主要新闻单位、省属重点文化企业,作为我省新媒体运营的生力军,在“融媒体+”方向不断进行着全方位探索,已形成“网报端微视”立体化网络传播矩阵,新闻宣传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显著提升。集团与安徽省人社厅近年来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在政务新媒体平台建设、内容生产和舆情信息等方面有着日益密切的工作联系。目前,双方正就下一步的合作进行积极的探索。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