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1-03 21:46:54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微信图片_20201103213140.jp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10月22日至23日,安徽新媒体集团《扶贫印记》拍摄采编团队的部分党员记者在集团总经理章理中的带领下,深入六安市裕安区独山镇太安村,进行《扶贫印记》拍摄采访活动。此次活动与集团 “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相结合,同步开展。

微信图片_20201103213133.jpg

  太安村地处皖西大别山革命老区裕安区独山镇西北部,交通闭塞,“先天不足”,是远近闻名的贫困村。近年来,太安村在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在省住建厅等帮扶单位的大力帮扶下,驻村工作队团结带领村两委,以党建为统领,不畏艰苦、真抓实干,圆满完成了各项帮扶工作任务。太安村已在2017年顺利实现出列,2018年所有151户贫困户实现了脱贫。

微信图片_20201103213202.jpg

  报道小组记者在2天时间里,深入一线,与驻村工作队和村民面对面,访民生、问变化、谈感受、说发展,综合运用文字、图片、视频、航拍等形式,全面细致地报道山村近三年来发生的翻天覆地变化,圆满地完成了本次拍摄纪录任务。党支部还将采访与“采编一线党旗红”实践活动相结合,参观大别山革命历史纪念馆,接受爱国主义教育,重温革命历史,缅怀革命先烈。

微信图片_20201103213148.jpg

  章理中表示,报道小组要切实把基层扶贫工作的经验宣传好、报道好,在采访活动中深入践行“四力”要求,向基层学习,向挂职干部学习,采写出更多沾泥土、带露出珠、冒热气的新闻作品。

  2020年上半年以来,安徽新媒体集团启动了“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习讨论、业务练兵、扶贫助困、典型培树、一线调研、志愿服务”等“八个一”系列实践活动,在新闻宣传、经营发展中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让党旗在新闻宣传一线高高飘扬。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