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1-17 16:30:14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图片1.png

  中安在线、中安新闻客户端讯 正值集团上下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之际,11月16日,共青团安徽新媒体集团召开第二次团员大会,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出席会议并作了重要讲话。省直团工委副书记温和,集团领导许海龙、陈鹏运、李先锋、王刘生,全体青年团员及团干和各党支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肃穆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温和在致辞中强调,安徽新媒体集团坚持党建带团建,在思想引领、自身建设以及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方面都取得了一系列扎实的工作成绩。她表示,省直团工委将一如既往的支持安徽新媒体集团团委工作。

  集团团委书记徐春明作第一届团委工作报告,报告对团委五年来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系统回顾。近年来,集团团委先后获得“安徽省五四红旗团委”和“省直机关五四红旗团委”等殊荣,开创了集团共青团事业的新局面。

图片2.png

  章理中总经理讲话

  集团总经理章理中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对大会的胜利召开以及新当选的团委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对第一届团委在集团改革发展中所作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章理中强调,团委的顺利换届,是集团共青团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一项重大工作,也是一次团结鼓劲、奋发向上、凝聚人心的会议。此次会议的召开,对集团共青团和青年工作产生重要的推动作用。

  同时,章理中向新一届团委会成员和广大青年职工提出要求和希望。一是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二是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努力开创集团共青团工作新局面;三是要牢记使命、甘于奉献,认真履行团委工作职责。

图片4.png

  与会人员举手表决

  最后,章理中用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中的一段话与大家共勉。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中国梦是历史的、现实的,也是未来的;是我们这一代的,更是青年一代的。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终将在一代代青年的接力奋斗中变为现实。全党要关心和爱护青年,为他们实现人生出彩搭建舞台。广大青年要坚定理想信念,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勇做时代的弄潮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在为人民利益的不懈奋斗中书写人生华章!

图片5.png

  投票选举

  根据大会议程,会议选举产生了第二届团委委员,集团工会主席李先锋代表集团党委宣布了新一届团委委员名单。随后,当选的团委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团委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委书记和副书记,刘曼秋任团委书记,陈欣然任团委副书记。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