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2-17 09:42:08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IMG_0967_副本.jpg

  12月15日下午,安徽新媒体集团举行“采编一线党旗红”优秀新闻作品表彰会,表彰一年来集团在中国新闻奖、安徽新闻奖、“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评选中获奖作品,同时对今年“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中各个融媒体工作室推出的优秀新闻作品进行表彰奖励。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出席并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周林立、许海龙、陈鹏运,工会主席李先锋,纪委书记王刘生出席会议,集团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上,集团副总经理陈鹏运宣读了表彰决定。今年以来,安徽新媒体集团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国有企业党的建设重要指示精神,结合“领航计划”部署要求和新媒体行业特点,在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中扎实开展“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各支部和广大党员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及先锋模范作用,广大采编人员及各融媒体工作室认真践行增强“四力”要求,深入基层,聚焦一线,推出了一批社会影响广、传播效果佳的新闻作品,展现了新媒体人的时代担当。

  苏艺等7位获奖作品作者代表做了发言,结合自己的采编经历和收获体会,各有侧重讲故事、谈感受、传经验,反映了集团广大编辑记者践行增强“四力”要求、勇于开拓创新的丰硕成果。

  章理中在讲话中指出,今天召开的会议,既是“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成果的表彰会,也是集团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活动的推进会,更是全面推进媒体深度融合发展提质增效的动员会。集团全体员工要统一思想,深刻认识创新实践活动重要意义。要做到“三个深刻认识”:深刻认识到推进融合发展的紧迫性、深刻认识到面临传播环境的复杂性、深刻认识到改革发展任务的艰巨性。

  章理中充分肯定了今年以来集团宣传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强调,要真抓实干,不断提升新闻宣传工作水平。要聚焦核心,把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网上宣传作为首要政治任务。精心做好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尤其是做好习近平总书记全会讲话精神网上宣传阐释。要突出主线,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报道,紧扣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宣传主题,通过制作一系列优质的融媒体产品全面展示安徽脱贫攻坚新举措、新成效、新亮点。要持续推进媒体融合工作,形成“有机制、有队伍、有品牌、有成果、有支撑”的良好格局。

  章理中强调,集团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加快推进媒体融合发展的决策部署,在坚定政治方向、坚把正确导向、坚守价值取向、坚持目标指向四个方面着力。广大采编人员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的重要论述,积极投身集团开展的“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锻造过硬素质、过硬本领、过硬作风,以昂扬向上的面貌、奋发有为的姿态谱写新的历史篇章,为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美好安徽做出新的贡献。

微信图片_20201217142608.jpg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