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2-31 16:42:14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12月28日下午,安徽新媒体集团驻市办举办年度工作座谈会,对2020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安徽新媒体集团总经理章理中主持会议并讲话,集团副总经理周林立、许海龙、陈鹏运,工会主席李先锋,纪委书记王刘生出席会议。

  2020年,面临疫情影响和地方政府缩减宣传经费的不利局面,驻市办全体员工在集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克服困难,全力以赴,超额完成集团下达的经营和利润考核任务。

  在座谈会上,章理中充分肯定了驻市办在本年度所取得的发展成绩。他指出,驻市办发展快,干劲足,班子好,给集团领导留下了深刻印象。但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看到目前存在的问题,各地市记者站发展不够均衡、不够充分、不够稳固,仍然存有很大的拓展空间和发展潜力。

  章理中强调,驻市办要牢牢把握住三大发展机遇。一是媒体融合发展机遇。通过今年疫情考验,中安在线着力打造“安徽云”融媒平台,充分发挥“网端报微视”传播矩阵一体化和“策采编审发”内容生产一体化优势,不断提升融媒体产品原创力、传播力、影响力,在各地市宣传地位不断提升。二是地方发展机遇。在长三角一体化的澎湃大潮下,全省各地发展争先恐后,驻市办员工要胸怀大局,乘势而为。三是集团不断发展壮大的机遇。目前安徽新媒体集团已经打响了以中安在线等为代表的内容品牌,建设完成了传统广告、政务服务、视频传播、技术服务、文体产业等几大经营版块。驻市办要抓住这些有利条件,争取为集团作出更大贡献。

  章理中要求驻市办明确下一步发展目标。他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驻市办要系统发展,对标对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要求,做好地方频道的“十四五”规划,打造中安在线总网与16个地方频道“1+16”的发展新格局,与集团内部其他部门加强合作,建立联动机制。要创新发展,在体制机制、传播内容和传播形式等方面进行探索与创新。要安全发展,讲政治、讲学习、讲纪律,不仅要做到传播内容安全,经营发展安全,同时也要做到个人廉洁自律。
  安徽新媒体集团中层部门负责人和驻市办员工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