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1-07 16:12:35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2020年12月30日下午,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理中主持召开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中有关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专题听取2020年集团纪委工作报告,对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反“四风”工作作出部署。集团领导班子成员、集团纪委委员、集团纪检监察室和审计室人员参加会议。

  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刘生在汇报工作中指出,2020年集团纪委在省纪委、驻部纪检组和集团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按照省委十届十一次、十二次全会和省纪委十届五次全会作出的决策部署,严格依规依纪依法履职尽责,重点做好了政治监督、警示教育、廉政提醒、风险防控、内审巡察、正风肃纪等工作,推动纪检监察工作取得了新成效。

  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章理中代表集团党委对集团纪检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进一步做好2021年纪检监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章理中指出,2020年集团党委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压紧压实主体责任,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着力做好巡视整改后半篇文章;持续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认真开展内部审计、巡察、督查;抓细抓实抓小抓严日常监督;扎实开展“采编一线党旗红”创新实践活动,一以贯之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集团各部门各单位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持续提升,为集团新闻宣传、经营发展、改革创新提供了坚强保障。

  章理中强调,各部门各单位要切实增强政治敏感性,正确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提高履职自觉性,推动管党治党严起来实起来;提升工作主动性,构建科学有效的监督体系。要着力做到“三个加强”:加强学习,对表对标,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法律法规,不断深化从严管党治党的认识,忠实履行好“一岗双责”;加强总结,汲取教训,对中纪委和省纪委通报的违法违纪案例进行分析剖析,时刻警钟长鸣;加强落实,突出执行,抓实抓细日常监督,着力健全长效机制。

  章理中要求,要紧密结合部门和个人实际,认真查找可能存在的风险点,深入分析工作中面临的不足和问题,加强廉洁教育,做好预防、监督和执纪问责工作,真正承担起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监督责任,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工作环境。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