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02-10 08:20:46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春节来临前,集团总经理章理中率领党委班子成员开展走访慰问活动,为退休老干部、困难职工送去集团党委和集团广大员工的亲切关怀,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美好祝愿。集团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李先锋以及党委办公室负责人陶锦波及办公室相关部门工作人员陪同。

2月9日下午,总经理章理中一行看望慰问集团退休老领导何畏。章理中代表集团党委、集团全体员工向他送上慰问金及慰问品,同他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及家人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交流集团新闻宣传、经营发展等工作。

图片1.png 

图片2.png 

章理中表示,退休老干部为集团发展倾注了大量心血,打下了坚实基础,作出了突出贡献。集团党委将一如既往地重视退休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思想上、生活上关心爱护老干部,为老干部安度晚年、发挥余热创造良好条件。希望老干部们保重身体,对今后的工作多给予支持和帮助,为集团工作多提宝贵意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推动安徽新媒体集团各项事业蓬勃发展。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