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1-12-06 16:36:22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11月30日,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郭强先后赴安徽日报报业集团、安徽新媒体集团和安徽广播电视台调研,看望慰问一线采编播人员,深入了解媒体融合发展等情况。

  调研指出,省直新闻单位在传媒大变革时代承压前行、担当作为,打造了新业态、展示了新状态,塑造了新亮点、站上了新起点,有力服务了全省改革发展大局。

        ▪ 要扛起政治责任,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定践行“两个维护”,奋力投身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

        ▪ 要推进深度融合,对接用户需求和供给,推进流程再造和优化,提升平台建设和运营,当好党和人民的喉舌、党委信息的耳目、为民办事的平台、推动发展的智库、意识形态的前哨、价值观软实力的支点。

        ▪ 要加强自身建设,拉高发展标杆,着力改革攻坚,壮大人才队伍,锤炼过硬作风,严格纪律要求,为现代化美好安徽建设营造良好发展环境、提供有力舆论支持。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安徽新媒体集团与安徽新闻出版职业技术学院开启深度校企合作
罗建国厅长会见集团董事长章理中一行
章理中专题调研“徽喜鹊”工作室建设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