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6-28 16:29:11 来源: 中安在线

_LZW2270.JPG

  6月27日,省文联党组成员、书记处书记孙传琴率安徽省文联文艺志愿服务小分队到集团开展“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文艺志愿服务活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主持座谈会,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许海龙,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鹏运,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宝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晓光及相关负责人参加活动。

_LZW2205.jpg

  座谈会上,章理中详细介绍了集团党建工作、新闻宣传、经营发展等方面的情况。他表示,集团成立八年来,作为省直主要新闻单位、省属重点文化企业,集团始终以党建为引领,坚持社会效益优先,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齐头并进。目前,集团已形成了“三网(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文明网、中安英文网)一报(安徽手机报)两微(安徽发布微博微信、安徽省政府发布微博微信)一端(中安新闻客户端)一频(中安视频)一台(学习强国安徽平台)”的宣传平台格局,广告服务、政务服务、技术服务、视频服务、文体服务五大板块为主要构成的经营格局,驻市频道覆盖全省16个市,取得了良好成效。

_LZW2326.JPG

  孙传琴表示,新媒体集团服务内容广泛,形成了较为全面的宣传格局与良好的发展态势,省文联将不断发挥文艺家志愿服务精神,用纸笔书写发展成就,与新媒体集团一同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_LZW2924.JPG

  在随后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上,省美术家协会、省书法家协会的艺术家们挥毫泼墨,用绘画、书法作品礼赞新时代,献礼二十大。

微信图片_20220629114016.jpg

_LZW2793.JPG

  中书协理事、省文联第六届主席团主席、省书协主席吴雪,中美协理事、省文联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省美协第六届主席团主席杨国新,省美协主席、安徽大学艺术中心主任陈林,省美协副主席、秘书长丁力,省美协第六届主席团副主席徐若鸿,中书协理事、省书协副主席王涛,省书协副主席吴礼奇,省书协副主席季永,省书协秘书长程多林等参加活动。(记者:陈欣然 刘职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