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08-25 17:00:00 来源: 安徽新媒体集团


SYF_2453.JPG

  8月25日下午,宿州市委常委、灵璧县委书记时志远一行到安徽新媒体集团调研。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章理中,集团党委副书记周林立,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编辑陈伟,集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朱晓光等陪同调研。


SYF_2492.JPG

  座谈会上,章理中向时志远一行介绍了集团在构建全媒体传播新格局、创新融合新闻与服务等方面的成果进展。安徽新媒体集团是全国首家省级网络媒体集团,是省直主要新闻单位。目前,业已形成了“三网(中安在线网站、安徽文明网、中安英文网)一报(安徽手机报)两微(安徽发布微博微信、安徽省政府发布微博微信)一端(中安新闻客户端)一频(中安视频)一台(学习强国安徽平台)”的宣传平台格局,以及广告服务、政务服务、技术服务、视频服务、文体服务五大板块为主要构成的经营格局。

  章理中表示,一直以来安徽新媒体集团把助力脱贫攻坚、推动乡村振兴作为重要政治任务,举集团之力,助力灵璧县朱集乡湖光村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交出了高质量的帮扶答卷。集团在2020年获得“满堂红”的好成绩,在全省综合考核中获评“好”的等次,扶贫工作队被评为全省脱贫攻坚先进集体,驻村干部分获全省示范标兵、全省先进个人荣誉;2021年乡村振兴工作在全省综合考核中获评“好”的等次。


SYF_2490.JPG

  时志远表示,一直以来,安徽新媒体集团对灵璧县湖光村的发展给予了有力支持,在安徽新媒体集团的帮扶下,湖光村羊肚菌种植,养牛合作社,服装加工厂,贝栗南瓜种植等一批产业遍地开花。希望未来,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开展更多频次、更加深入的交流研讨。

  灵璧县委常委,县人民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宣东,灵璧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总工会主席、灵城镇党委书记胡茂臣参与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