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2-07 17:16:00 来源:

  关于表彰集团“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研讨会活动先进个人的通报

  集团各部门、各单位:

  11月25日,由我集团主要负责筹办的构建“亲·清”新型政商关系研讨会在宁国成功召开。会议邀请了国内外专家、企业家代表20余位。其中,中央纪委原副部级巡视专员、中国行为法学会顾问戴俭明,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刘飞跃,中国科学院大学经管学院教授、国家创新与发展战略研究会副理事长吕本富,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公共管理学院教授、廉政研究与教育中心主任任建明等专家领导到会并作了主旨发言。会前,宣城市委书记韩军等会见了参会专家。

  研讨会规格高、规模大,议程紧凑、内容丰富、成效显著,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高度认可与肯定,进一步提升了集团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取得了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的双丰收。

  为进一步激发集团全体员工干事创业的激情、提振集团全体员工拼搏奋进的士气,经集团党委研究,决定对胡跃华、曹飞翔、孙玲、吴少英、毛卫芳、郑庆阳、李冠玉等7位同志进行通报表彰。希望集团广大员工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追求卓越的创新精神、不懈努力的进取精神、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勇挑重担的奉献精神,主动对标,锐意进取,爱岗敬业,开拓创新,为集团的发展壮大做出更大的贡献。

  特此通报

  集团办公室

  2017年11月30日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