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0-11-02 16:20:11 来源: 中安在线

  10月21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主办,人民网、光明网、中国青年网、中国新闻网、环球网承办的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结果正式发布,安徽新媒体集团共有3件作品获奖。

  其中,文字作品《【地评线】徽喜鹊漫评:读懂残疾人旅客专用票饱含的拥军情怀》获“网络正能量文字作品”;图片作品《脱贫路上,有你们真好》获“网络正能量图片”;专题《重走解放路 奋进新时代》获“网络正能量专题”。

图片1.jpg

  【地评线】徽喜鹊漫评:读懂残疾人旅客专用票饱含的拥军情怀

图片2.jpg

  《脱贫路上,有你们真好》

图片3.jpg

  《重走解放路 奋进新时代》

  据了解,第五届“五个一百”网络正能量精品评选活动收到网络申报榜样和作品近5万名(件),在经过初评、网络投票展示及终评后,每个项目最终评选出了100个榜样或作品。评选活动自2016年启动以来历经五届,影响力号召力不断增强,网络同心圆越画越大,汇聚起网上网下奋进新时代、谱写新篇章的磅礴力量。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