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2-11-25 11:11:40 来源: 中安在线

  文明礼仪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也是提升企业形象、提高员工素质的重要法宝。为使集团员工掌握并熟练运用现代商务礼仪,进一步提升综合素质,提升企业形象,创建健康向上的企业文化,11月24日下午,集团工会组织举办了商务礼仪培训。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图为杨平授课)

  本次培训由集团工会杨平授课。课上,杨平围绕“礼由心生,而后成仪”主题,以丰富的课件内容为基础,通过理论讲述、现场演示、全员互动等形式,从礼仪概述、商务接待礼仪和个人形象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有针对性、实用性的礼仪课程。整个培训课程风趣幽默、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参训员工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image.png  

(图为现场演示、学员互动学习坐姿礼仪)

  通过本次培训,参训员工对现代商务礼仪的认识更加深刻。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集团员工应该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做到仪表得体、言行得当,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记者 李璐遥 摄影 李轶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