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23-02-28 17:29:09 来源: 中安在线

  2023年三八国际妇女节即将到来、为充分调动妇女职工的积极性,丰富职工的业余生活、使广大女职工过上一个平安快乐和谐美丽的三八妇女节,集团工会于2月28日举办关于色彩搭配与服饰搭配的讲座。

微信图片_20230228172524.jpg

  本次讲座由集团工会杨平授课。课上,杨平以丰富的课件内容为基础,通过理论讲述、现场演示、全员互动等形式,从色彩、穿搭和个人形象的关系等方面为大家讲授了一堂有针对性、实用性的课程。整个培训课程风趣幽默、内容丰富、条理清晰、重点突出,参训员工积极参与互动,课堂气氛活跃。

微信图片_20230228172531.jpg

  通过本次讲座,参与员工对通过服饰穿搭提升个人形象气质有了更加清晰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集团员工应该注重综合素质的提升,做到仪表得体、言行得当,树立良好的个人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