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6-08-02 15:07:00 来源: 集团办公室

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爱军赠送锦旗致谢

    8月1日,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陈爱军一行来到安徽新媒体集团,向集团章理中总经理赠送了写着“聚焦抗洪救灾一线,彰显媒体责任担当”十六字的锦旗,对集团积极宣传报道安庆抗洪救灾一线表示感谢。

    6月30日以来,安庆市普降大到暴雨,境内多条河流超过警戒水位,形势十分危急。安徽新媒体集团第一时间组织记者深入安庆抗洪救灾一线进行宣传报告。连日来,记者唐进民、檀美玲等人在灾情较为严重的怀宁、宿松、潜山等地来回奔波,陆续带来了一线最新的报道。《怀宁抗洪抢险:一线警察争分夺秒抗洪救灾》、《宿松黄湖水位猛涨 武警官兵驰援加固新沟圩》、《岳西一村民组长忙救灾 妻子遇泥石流身亡》等以图文的方式展现了安庆人民众志成城保卫家园的精神。

    此外,安徽新媒体集团还组织记者前往宣城、铜陵、六安等地,以图文、视频的方式对抗洪救灾一线进行多角度报道,取得了良好的宣传、舆论引导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