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新媒体集团欢迎你!

2018-07-24 10:47:56 来源:

  为提升我集团信息化水平,确保现有电信专线、云资源、流量、短信等业务服务的连续性,现就本项目拟采取单一来源方式采购予以公示。

  一、采购人:安徽新媒体集团有限公司

  二、项目名称:电信通信业务全面合作项目

  三、采购预算:年度服务费用106.2万元。

  四、拟定唯一供应商名称及地址:

  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地址:合肥市淮河路303号

  五、采用单一来源方式采购的原因:选择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以下简称安徽电信)合作,基于以下考虑:1、2015年,为贯彻中央关于加快文化体制改革、推动社会主义文化大发展、大繁荣的重要举措精神,在省委宣传部的指导见证下,我集团和安徽电信签约了战略框架协议,集团将安徽电信纳入信息化建设首选合作伙伴,双方将在各自擅长领域进行深度合作。本次项目则是该框架协议的延续;2、在过去的3年合作期内,双方合作良好。一定程度上提升了我集团信息化水平;3、考虑到现有业务服务的延续性、平台及信息资源的安全性,以及本地互联网出口速率的现状,安徽电信有无法替代的优势。综上,经集团党委会上会研究以及集团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讨论,拟采用单一来源方式进行续约。

  六、公示期限:此公示时间为5个工作日(2018年7月24日至2018年7月30日)。任何供应商、单位或者个人对此项目采用单一来源采购方式有异议的,均可在公示期内将书面意见反馈给我集团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电话:0551-65179017)。

图片新闻
【采编一线党旗红】集团召开“采编一线...
省广播电视局副局长杨凯一行调研安徽新媒体集团
集团召开2021年度新闻宣传与经营发展工作会议
【采编一线党旗红】融媒体中心党支部召开学习会议
新闻排行